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Tom Jackson

liuyunsishuifeiwenro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3篇文章,2089人喜欢

应用截图

Tom Jackson

Tom Jackson

 

当杰森哭泣时

 

微[alljay],主亲情向 

OOC警告 

   

 

 

  杰森在哭,哭这件事很常见,但发生在杰森身上就很不寻常。 

 

  男孩坐在木椅上垂着头无声落泪,红色的头罩被摘下捧在双手中,桀傲不驯的黑发随着低头的动作散下遮住眼睛,只能看见水珠从脸颊不断泣落。 

 

     (一)旧法外者的场合 

 

 

  “杰鸟,我——哦!杰鸟、杰宝?你怎么了?遇上什么伤心的事了?跟我说说?”走进门的罗伊马上收住声,小心翼翼靠近杰森轻声安抚。 

 

  轻轻揽过杰森,罗伊温柔地抚摸他的头发:“嘘,没事啦!我在这,我们都在你身边。” 

 

 

  星火飞过来从另一侧拥住杰森:“我们永远是你的家人。”她微笑着在杰森耳旁哼起歌谣。 

 

    (二)某个瞎了眼的雇佣兵 

   

 

  “你TM在哭?”丧钟由于震惊爆了个粗口。 

 

  “呃,好吧。”斯莱德扯下头罩摆摆手“如果你选择当我的门徒就不会有这种事发生。” 

 

  雇佣兵伸出手粗鲁地揉乱男孩的头发,还残留着硝烟气息的皮手套,让原本一言不发的杰森皱起了鼻。 

 

  嗯,该死的软。 

 

  男孩打掉斯莱德的手侧头盯着其他什么东西。斯莱德笑了几声:“怎么,害羞了?”强硬的扳过杰森的脸,让他只能看着自己。 

 

  丧钟胡乱地抹了几把男孩白皙脸上的眼泪,他掐住男孩脸上的软肉,低头和他额头相抵。 

 

  “这次帮你揍那只老蝙蝠一顿怎么样?免费的。”杰森动了动脑袋试图挣脱年长者的手,他沉默的态度让斯莱德想到了猫。 

 

 

  斯莱德把男孩拥入怀中,顺着他的发丝。 

 

  “别哭,红头罩可不会因为一点小事掉眼泪。”他想了想眯起眼睛“那这么说定了。” 

 

  杰森被年长者的气息罩住,鼻子抵在斯莱德厚实的胸.膛,有力又沉稳的心跳和封闭的环境让他觉得有那么一点安心。 

 

  他说:“滚吧,你这瞎了眼的老混.蛋。” 

 

  

   (三)新法外者的场合 

 

  做完任务后,杰森在大厅里休息。红发的女人一洗完澡就发现了不对劲。女战士马上穿好衣服轻手轻脚地握住武器下楼到客厅。 

 

  越靠近大厅,阿尔忒弥斯脸上的表情越奇怪。安静的大厅没有杰森一贯翻书的声音,而是传来若有若无的啜泣声。 

 

  女神在上。阿尔忒弥斯放下武器,祈祷千万不是她想的那样。阿尔走下客厅,杰森正坐在椅子低着头。 

 

 

  该死,她不会安慰人。 

 

  女战士皱起眉,像是上战场一样挺.胸走向杰森。 

 

  “发生了什么?”阿尔语气生硬,僵硬地坐在杰森身边。 

 

  “没什么。”杰森立马打了个哈哈,装作不在意的擦干眼泪,眼睛往侧边瞟去。 

 

  没什么你个小.逼崽子哭得眼睛都肿了!? 

 

  红发的女战士勾住杰森的脖子质问他:“说不说?” 

 

  “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只是一会儿的情绪。” 

 

  阿尔忒弥斯翻了个白眼,双手交叉转头大声呼唤比扎罗。 

 

  “女的红?” 

 

  比扎罗从楼上飞速下来,因为杰森的教导,他甚至没有碰坏任何东西。 

 

  “你看这小子。” 

 

  “男的红,你哭了?”比扎罗激动地抓住杰森的肩。 

 

  “是不是窝做错事了,男的红哭了?” 

 

  “不是,小比,不是你的原因。”杰森站起来叹了口气“我真的没事” 

 

  “窝最喜欢男的红,我要送男的红花花。” 

 

  比扎罗跑去阳台扯了一朵花傻笑着递给杰森。 

 

  杰森哭笑不得地看着比扎罗摘下来的那朵,他最喜爱的那盆绿植上新开出来的花。 

 

  杰森接过花,拍了拍比扎罗的手臂。 

 

  他挨个拥抱了他们。 

 

         阿尔回抱杰森,便带狠瞪了他一眼:别忘记我们是一个团队。” 

 

  “知道啦:)” 

 

   (四)黑面具 

 

  黑面具从容地走在过道上,在经过杰森房间时,他停了下来——红头罩的门虚掩着,仿佛在邀请他进去。 

 

  于是毫不做作的黑面具先生推门而入。 

 

  “孩子!哦,我的小男孩,你在哭吗?”黑面具惊讶的看向杰森。 

 

  杰森马上擦去眼泪,瞪住他让他出去。 

 

  黑面具丝毫没有故意撞破他人隐私的自觉心,黑帮大佬叹咏着,像个真正的老父亲教导他的儿子一样 

摆出长篇大论的姿态。 

 

  “Oh~My baby,别哭,你永远是我的骄傲。”黑面具以怜惜的目光看向杰森,多么惹人怜爱的男孩,连带着瞪人的眼神都那么勾人。 

 

  “滚,要么死。”杰森的声音降下冰点。 

 

  黑面具叹了口气:“别这么倔强,儿子,到爸爸这来。” 

 

  黑帮大佬扯开自己的西装示意男孩钻进他的怀里。 

 

  “……”杰森虚着眼,变态吗? 

 

  黑面具继续矫情地扯住西装,张开双臂,背景仿佛是恶俗的七彩辐射爱心光波。 

 

  杰森能感觉到黑面具的目光钉在他身上,也许混着期待、恶趣味、怜爱的目光让杰森打了个冷颤。 

 

  MD死变态,我开始后悔做这个卧底任务了。 

 

  杰森在黑面具期待的目光下站起身,拿出别在大腿处的枪上膛对准他。 

 

  “boy,等……啊!” 

  

 

   (五)迪基鸟 

 

 “嗨,小翅膀,我来啦。:D”迪克扒开窗户探头说道。 

 

  但他的表情很快转为惊恐。 

 

  “小翅膀?杰伊?杰!”迪克担心地飞快跑进屋里抱住杰森。 

 

  他发出痛苦的呻吟靠住他哭泣的兄弟:“怎么了小翅膀?” 

 

  杰森推开迪克,捂住脸:“不,没什么。” 

 

  迪克的蓝眼睛闪着泪光,又贴在杰森身上:“跟我说说好吗,求你了,老天啊,别憋在自己心里,开心点吧。qAq” 

 

  与杰森无声的哭泣不同,迪克相比之下算是响亮。这把杰森吓了一跳,连忙反过来安慰他。 

 

  杰森:??小老弟你怎么回事? 

 

  “你必须得答应我,杰。”迪克的蓝眼睛是杰森见过的最美丽事物之一。此情此景,杰森早就没什么想哭的欲望了。都怪迪基鸟! 

 

  杰森愤愤的盯住他,大声说:“好好好!” 

 

  迪克在魔音穿脑折磨杰森五分钟后,终于破涕为笑。 

 

  杰森已经不知道自己人生的意义是啥了。 

 

 

  (六)小红 

 

  “你怎么了?”提姆屏住呼吸轻声说道,他怕惊扰杰森。 

 

  “不关你的事,小红。” 

 

  提姆挑眉,“又是布鲁斯?”下一秒在杰森的死亡凝视下连连摆手“0k!0k!我不说了。” 

 

  他闭嘴做了个拉拉链的手势。 

 

  杰森哭了一阵,也许不算长,但提姆一直盯着杰森看,他觉得应该有那么久。或许没有,大红一向不喜欢在有其他兄弟时表现出弱点。 

 

     杰森哭完后直愣愣地望向虚空。蹲在一旁的提姆依旧目不转睛的看着他。 

 

  “你一直都这么有STK属性的吗?”杰森忽然哑声道。 

 

  “我最近应该会接一个有关调查黑帮的任务。和我一起去,大红,我需要你。” 

 

  杰森瘫在椅子上看了提姆好一会儿,才挥了挥手让他出去。 

 

  提姆在回去后贴心的没有把这件事记录到日志里,这也算是他两之间有的共同小秘密? 

 

  提姆希望能更了解杰森。 

 

 

   (七)恶魔崽子的场合 

 

  “陶德,阿尔弗雷德叫你下去。”达米安先是礼貌的敲敲门,没得到回应的他在又敲了两遍后彻底怒吼。 

 

  “你不去就算了!消息我带到了啊。” 

 

  当他转身的那刻,门里那位一直不出声的人说道:“喂,谁说我不去啦,我现在还不能出去,跟阿福说一声,告诉他我待会儿来。” 

 

  “有什么事,你不能出来!”达米安吼回去后突然反应陶德的声音怎么这么哑,只是进去没几分钟,达米安排除其他选项再联想到昨天父亲和陶德吵架的事。 

 

  陶德他该不会是哭了吧!? 

 

  达米安震惊的回头扒住门锁孔看了一会儿:杰森坐在椅子低着头,一只手紧握住头罩指尖发白,看起来有那么悲伤,而最直接的证据是他时不时用手去揉眼睛。 

 

  达米安木然的退后一步他都有可怜陶德了,该死他不该偷看的,达米安决定大度地原谅陶德这次对他的不敬,顺带留给他点私人空间。 

 

  陶德应该感谢我,果然我才最强的罗宾。达米安带着莫名的优越感慢腾腾地下楼去了。 

 

  靠,杰森揉揉发红的眼睛,戴上头罩切洋葱还能被熏到眼睛,这太TM操蛋了。 

 

  今天小恶魔崽怎么突然这么安静?杰森把拆开清理过的头罩放在桌上,站起来思索了会儿,然后他坏笑地眯起眼,达米安不会是刚刚看到他在擦眼泪了吧。 

 

  啧啧,真是个体贴人的好孩子,杰森决定再坑他的小弟弟一把。 

 

  等待杰森下楼洗眼睛的阿尔弗雷德在听到达米安支支吾吾地说杰森可能需要多一点私人时间后宽容的笑了。 

 

  “当然,谢谢你的传达,达米安少爷,现在你可以去拿属于你的小甜饼了。” 

 

  阿尔弗雷德收起了水盆和毛巾,把准备感谢杰森少爷自告奋勇帮老人家切洋葱的事往后提了提。 

 

  有时候一个美妙的误会更好的促进兄弟情谊。 

 

  老管家哼起歌修剪灌木去了。 

 

 

         (八)某个漆黑的骑士 

 

  没可能的,杰森不可能在布鲁斯面前哭,(所以当布鲁斯看到蝙蝠洞里低着头的杰森时,他愣住了。) 


 

 

 

后续暂定,还想看布鲁斯的回合的话,emmm如果热度很多的话,会考虑的。

Tom Jackson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Tom Jackson”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