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Jackson

[dc]性感狂笑,在线开车

        给不义蝠快递绿氪(20)

          不喜勿喷

    两个穿着蝙蝠甲的蝙蝠侠同框了。

    一秒换装的狂笑之蝠笑而不语。你的超人我可没有动,罗宾呢?

    不义老爷了哼一声表示不敢带。

    “好吧,但是我想见杰森,我知道你找到他了。”狂笑之蝠勾起嘴角,语气无辜。

    “NO!”离我儿子远点!!不义蝠怒视狂笑之蝠。

    “Please~我只是想看看他,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他。”

    “前几天康坦斯丁托着重伤来找我,告诉我你有多危险。”

     狂笑之蝠愉悦地勾起嘴角。

    “命运博士已失踪好几日,康斯坦丁推测可能是黑暗袭击了他,对此你有什么头绪吗?”不义蝠直视狂笑之蝠,仔细地观察他的一举一动。

    “哦~那可真够糟的,不过命运博士可不是一般人,他会脱险的,我保证。”狂笑之蝠只是舔了舔唇。

    “我控制了分量,不会致命的,这只是一些易排出的特制氪石粉末。”狂笑之蝠单手拎起了不义超,容易程度像是拎起了一只小鸡仔。

    “你要揍他吗,机会难得~”狂笑之蝠伸长手像是要把手里拎着的递给不义蝙。

    大脑一片混浊的不义超此刻不想说话。他飞快的瞅了眼严肃的不义蝠,决定将自己缩的再小一些以减少存在感。

    脸丢大发了,这次真的是面子里子都丢没了。

   不义超无法面对不义蝙,不止这个还有很多、很多原因。

    直到他陷入了一个温暖结实的怀抱,不义蝙从狂笑之蝠的手里接过了他,拥住了他。

    拉奥啊,不义超在此刻完全相信了狂笑之蝠的说辞。

    他的蝙蝠侠,他的朋友仍然是相信着而且默默的帮助着他。

    而他又干了什么?

    不义超阖上眼,隐去了眼里的水光,他叹息着声音微微哽咽:“B,我很抱歉,我让你失望了。”

    露易丝和孩子的死给他带来的打击太过巨大,让他无法思考更多。

    噩运接蹱而至,短短几天,卡尔·艾尔的人生翻天覆地,只余下记忆中数不清的尸体和露易丝的呢喃。

    我恨超级记忆。

    愧疚,痛苦,绝望,最终不义超将些都注入到了保护地球的愿望之上。这也让他没有看清身边朋友们欲言又止,担忧恐惧的眼神。

     我让他们失望了,不义超靠在不义蝙的肩头忽然意识到。

    不义超不会在意那些说他是暴/君,外星殖/民者的言论以前不会,以后也不会。

    然后不义超从混沌的大脑里顽强的翻出了一些记忆——人民不敢置信的、带有恐惧和某种期望的眼神;闪电侠惊讶的、带着抗拒却顺从的眼神,最终定格在仿佛是很久很久以前发生的,在他杀/死小丑那刻,蝙蝠侠震惊又失望的眼神。

    蝙蝠侠也有这么生动的表情吗,双眼大睁,嘴巴也由于震惊而张得大大的。

    有点好笑。这样想着的不义超低低的笑出了声。

    不义蝙将不义超放到了瞭望塔医疗室的床上后听到了不义超的笑声。

    不义超带着难受却大扬嘴角的笑印入不义蝙的眼帘。他在为我不知明的原因而纯粹的开心着,不义蝙想到。

    因为他的笑很灿烂,就像以前那样。

    “B,留下来一起处理我留下的烂摊子好吗?”不义超恢复一点力气的手勉强够到不义蝠的披风,他面带希翼的说到。

  “当然,克拉克。”不义蝙回握。

    所以,明明是三个人的故事,我却不配拥有姓名。一直在旁边吃瓜的狂笑之蝠有点不开心。

评论(7)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