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Jackson

[dc]性感狂笑,在线开车



             番外后续(上)


  起因是钢骨在他的体内发现了一个文件。

 


   钢骨:这应该是蝙蝠侠同位体留下的

一个U盘之类的,你们要看吗?


  钢骨开始投影,蝙蝠侠都还没来得及阻止。


  很快影像出现,闪电侠惊呼一声:“看,那是里是Bat!”


  屏幕里,现在呈现的是蝙蝠侠刚刚从飞机降落,走向一个仓库。


  “等等,这个仓库有点眼熟啊。”闪电使开始了他的思考。


  “好了闭嘴,观影素质,谢谢。”WW翻了个白眼“这个仓库应该在哥谭的某处。”


  画面闪动,超人飞了进来非常迅速又愤怒的用手臂洞穿了小丑的心脏,小丑死了。


  联盟成员们心里开始有了不详的预感,蝙蝠侠推开了超人,被小丑体内喷出的绿色烟雾笼罩住,超人马上担心的扶住,但蝙蝠侠晕了过去。


  超人皱起了眉头,一直潜水的他终于忍不住了,他转头以担忧的目光看着旁边的蝙蝠侠,表情和屏幕里如出一辙。


  “这应该是他的记忆。”不义蝠还有几句话没说,海王一脸惊恐的插话。


  “啊!小蝙蝠在笑!!”


  B中了小丑病毒且无法抑制小丑化,于是卢修斯和管家联合将B装入了治疗舱里。


  蝙蝠侠的披风暂时由迪克继承。迪克做的很好,短暂清醒过来的B为他感到骄傲。

 


  直到迪克为了阻止超人想要处理阿卡姆的囚犯,被超人的热视线所误杀。


  “我不是故意的,是迪克想要救一个罪犯,但不小心没有注意到热视线。这是超人的原话,老爷。”管家阿福强忍悲痛,尽量平静的说道。


  刚刚清醒过来想要和他大儿子谈谈的B陷入了疯狂。

 


   B更疯了。


  B开始杀人,他报复性的屠/杀了大半阿卡姆,这几乎把戈登吓去了半条命,企鹅人哀求着,谜语人都惊慌着求饶,可这无法熄灭B的怒火,贝恩倒是爽朗一笑,说着终于可以和B真正的大打一场了,可B大笑着,在众多囚犯的尖叫声中,果断利索地肢.解残.杀了贝恩,他让贝恩绝望痛苦的死去,丝毫没有满足贝恩的意思。


  杀.戮继续进行着,B没有穿蝙蝠装而是换了冲锋式的战衣,没有用蝙蝠镖而是拿着斧头和利刃收割着人命。


  屠.杀结束后,B来到了迪克的墓前。天色晞明,雾沉霭霭,B把披风放在意外死亡的大儿子墓前——他不再是蝙蝠侠,他不配。


  但他的儿子不应该被躺在冰冷的墓里,哪个都不应该,B转头看向旁边杰森的墓。他取下尖刺头盔,合上眼,感受着暗夜将明的光芒,几缕阳光射下,可仍是穿透不了哥谭的厚厚的黑暗。


  突然他大笑着,尖利的笑声像是要刺破天空,“下一个就是超人。”


  压抑致郁的气氛让正在观看的正联成员们感到了不适,闪电侠都快把自个埋进绿灯的身体里了。


  旁边的迪克抱住了他的父亲,“hi,布鲁斯,别一直一个人抗着好吗?”


  不义蝠抬手按了按迪克的肩膀,在迪克惊讶的眼神下反抱住了他“我会的,迪克。”


  不义超冷汗直冒,力图缩小存在感。


  接下来的事情和异世界蝙蝠侠说的一样,B脱下了蝙蝠装,穿上了新的制服。


  他决定将达米安送回刺客联盟。


  “父亲,为什么!?”


  “你需要更好的引导,我已经无法照顾你了,kid,我快疯了,我杀了人,破坏了原则,我不配当蝙蝠侠,我无法再教导你,去找塔利亚吧。”


  “不!父亲,我愿意留在您边,您杀的那些都是该死之人啊。”


  “没有谁该被杀死,达米安。”B叹了口气,“我和培利亚联系过了,她明天会来接你,kid,我无法再受失去一个儿子的痛苦了,你明白吗?我破坏了原则,而蝙蝠侠由原则组成。杀人就是杀人,我会为此而承担责任,而你不应该待在一个快要失控的人身边。”


  B蹲下来,拉起了温柔的弧度,他带着皮手套的手轻柔的抚.摸着他最小儿子的脸。




  “不!父亲!”达米安扑到他的怀里。


  B紧紧地拥抱着他的小儿子,边乎贪婪的享受这最后的温情时刻。


  “抱歉,达米安。”B无奈地敲晕了他。


  管家阿福走过来抱走了达米安。


  B坐在蝙蝠椅上,他摘下手套,苍白的皮肤露出,黑紫色的指甲昭示着主人的不正常。


  摘下头盔,B疲惫的呼了一口气,问返回来的阿福:“提姆有消息了吗?”


  “还没有,老爷,信号已失联,地球上没有发现提姆少爷的信号,据可靠消息称是超人把秦坦连同提姆少爷关进了幽灵区。”


  “哦,该死的克拉克!该死的超人!” B痛苦地捂脸,他喃喃自语:“该死的蝙蝠侠!”


  阿福走近,这些天的噩耗也让他更操劳,但他知道他的老爷会更痛苦。


  老管家安抚性的拍打着B的背脊,一如小时候小布鲁斯做了噩梦之后,他给他的安慰。


  命运真的有时候太对韦恩家不公了。


  “振作一点,老爷。”


  B抬头,原本钢蓝清湛的双眼被渗入杂质成为了混乱的暗绿,又隐隐发着红光,

眼球遍布血丝。


  他无声的看着他的管家,自他孩提时代就一直陪伴他的家人。


  B垂下眼,“我知道,阿福,我还有多少健康细胞?”


  “不足3%,老爷,但我会陪在您身边。”


  “不!不需要!我还有几个小时就会变成怪物,你快走!我不知道我会变成什么样,我会伤害你的, Alf。”


  他的管家,如父般的人正用包容又慈爱的眼神看着他,B痛苦地呻吟一声,


 “别这样,阿福。”


  阿福向他伸出了手,B恍惚地回握。下一秒,血溅到了B的脸上,温热的触感让B惊恐的睁大了眼。小丑拿着染血的撬棍从倒下的阿福后面走了出来。


  “HAHAHAHA—HAHA”一连串响亮的笑声响起,绿色的小丑带着恶意走近。


  “Batsy,过得还好吗?”小丑用一种熟络的口吻说道。


  B扑过去按住杀人小丑,小丑大笑着——“老爷,你还好吗?韦恩老爷?”


  B睁大眼,小丑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被掐住脖子的阿福。


  B马上松手,老管家的脖子被掐得紫青,头也破了,见到这一幕的B更头痛了。


  “我很抱歉,阿福,远离我吧,看在上帝的份上。”B的眼睛被愧疚占据“我总是无法保护好自己的家人。”


  “韦恩老爷,不是的,是我没有保护好您。”阿福想要抓住B,但被B躲开了。


  “抱歉,我得走了,别担心我。”B抓起头盔随便开了辆蝙蝠机车冲出了蝙蝠洞。


  这是保存得最完整的记忆了,此后的记忆都残破的、混乱的,可以推出当B走后不久他就被同化了。


  英雄们心情复杂的看着接下来不断闪回的血腥又黑暗的记忆片段。




评论(4)

热度(1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